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曾建新)2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在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宣传部相关同志到会督导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唯主持,党总支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院长潘志安、教学副院长龚雄涛列席。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唯汇报了2022年党总支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正努力的方向。党总支支委全体成员逐一查摆问题,首先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问题、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支委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党总支支委成员都表示大家提的意见都很中肯很精准很实际,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胡昌杰肯定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效果: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每个人谈问题比较中肯,今后努力改进方向比较契合实际,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目的。胡昌杰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及相关领导提出了要求,强调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静下心来,不抱怨不埋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避免真懒假勤快;三是团结协作,补台不拆台,先民主后集中,集中之后坚决执行;四是问题导向,破解痛点难点;五是站位全局,换位思考,从学生角度、教师角度想问题找办法;六是总结提升,理念先行,依靠学习向未来。

                                             (审核:罗唯)

上一条:清明祭奠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条:提高站位看世界 依靠学习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