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大会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曾建新)2022年1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8208会议室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文件精神,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胡昌杰同志主持。胡昌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标定位再出发、强校有我争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着重传达解读了报告的主旨精神。

胡昌杰同志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参会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执行学校党委的决议,扎根信息工程学院,做好本职工作,以学院建设促学校发展,为把湖北职院建成高水平创新型全国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议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