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议程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下午14:30

地点:8208会议室

主持人:孙保清

入会人员:应到正式党员15人;发展对象27人。

会议内容:

一、通报入会情况

二、接收预备党员

1.发展对象发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是否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发言顺序依次为:王宏增、张佶、卢泽盛、高峰、袁鹏、胡思宇、刘玉海、杨云飞、沙月含、章晶晶、王梦珍、张煜伟、熊子聪、汤嘉宸、聂紫涵、孙世壮、曹庆洁、陈楚文、张雨湦、刘健平、张威、赖冬宁、敖欢、张子聪、邓民夏、李嘉怡、陈开开)

2.两名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备注:括号后为培养人。

王宏增(孙保清、段然)、张佶(孙保清、孔方)、卢泽盛(高晗、段然)、高峰(高晗、李颖前)、袁鹏(郭自鹏、罗唯)、胡思宇(王越、王晓红)、刘玉海(王晓红、曾建新)、杨云飞(王晓红、李颖前)、沙月含(王晓红、曾建新)、章晶晶(王晓红、曾建新)、王梦珍(孔方、王越)、张煜伟(郭自鹏、孙保清)、熊子聪(孔方、王亮)、汤嘉宸(纪辉进、李颖前)、聂紫涵(孔方、肖智兵)、孙世壮(郭自鹏、罗唯)、曹庆洁(纪辉进、曾建新)、陈楚文(曾建新、纪辉进)、张雨湦(罗唯、曾建新)、刘健平(李颖前、高晗)、张威(郭自鹏、孙保清)、赖冬宁(高晗、肖智兵)、敖欢(孙保清、曾建新)、张子聪(孔方、王越)、邓民夏(高晗、王亮)、李嘉怡(郭自鹏、罗唯)、陈开开(肖智兵、王越)

3. 到会其他党员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是否接收预备党员的意见。

4. 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是否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三、主持人宣布投票表决结果

四、宣读入党誓词

五、发展对象代表表决心

六、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