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响应时代召唤 努力创造未来

日期:2016年04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4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学代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区4#102教室隆重举行。大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主组织,并邀请了学校学工处领导、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到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昌杰致开幕词,他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对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总结了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接着湖北职院学工处副处长何玉初致贺词,他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寄于殷切厚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信息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工作报告、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通过选举,从111名候选人中选出了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代会、学代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管理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的活力,标志着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一脉相承。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学长学姐的重托,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信息技术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院部动态】开心成长 梦想启航   下一条:【院部动态】无敌青春我的团 真我风采在信息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