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开心成长 梦想启航

日期: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5月31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在西区大礼堂举行了20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开心成长 梦想启航”晚会。学校学工处负责人、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2014级教师、2014级全体学生、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并观看了精彩文艺节目。

动员大会前,举行了为第七届蓝桥杯湖北省赛和全国总决赛获奖选手的颁奖仪式,同为即将离校实习的2014级学生,他们的获奖引来大家阵阵赞赏和喝彩。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丁浙英为实习动员大会带来了精彩的贺词,她表达了对信息技术学院20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历练和提高自己,开辟属于自己的前程。

信息技术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实习工作安排、实习要求、实习安全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强调。2014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学生程刚代表实习生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在信息技术学院大家庭中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信息技术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袁晓洲教授在为全体实习生所做动员报告中,用自己的肺腑之言叮嘱同学们脚踏实地,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卓有成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收获工作和生活的快乐,努力走向成功之路。

晚会以乐队演出《公路之歌》开场,随后将大家带进了民族舞、街舞、现代舞美仑美奂的现实场景,情景剧《非你莫属》用诙谐的手法展现了大学生求职做到人尽其用,节目尾声由师生共同带来的风采展示《软件工程师成长之路》展示了大学两年紧张的学习生活,学会感恩是同学们共同表达的心声,学生给教师献花的场景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借此同学们也会顺利走上实习就业之路,创造人生的辉煌。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院部动态】响应时代召唤 努力创造未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