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唱响青春之声,放飞音乐梦想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 代甜甜)“五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5月7日晚上6:30,信息工程学院“寻找信息最强音”歌手大赛在学校西区大礼堂举行。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校团委书记鲁若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顺畅、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郭自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毅、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星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诗妍、校学生会主席向志国担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社团热情的表演,歌手大赛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10位选手,演唱的歌曲有民谣、有情歌、有rap、有流行……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盛大的舞台表现自己,社团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表现,他们共同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选手边峻玮的《等你下课》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全场观众跟着音乐节拍晃动,氛围感满满;选手陈锋的《海阔天空》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场合唱,现场一片欢腾。

经过激烈角逐,21级101班刘晶,21级404班杨美珍,22级302班伊敏·尼牙孜,22级404班任志然获得三等奖;22级302班黄欣雨,21级404班刘星宇,22级202班伊力夏提江·玉斯音与22级402班王智珂,21级103班聂小迪获得二等奖;21级401班陈锋与22级902班边峻玮获得一等奖。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信息学子打造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展现出不凡的青春色彩。

(审核:罗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学代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助力孝感马拉松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