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助力孝感马拉松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孝”傲江湖,一马当先。5月7日7时30分,2023首届孝感马拉松(以下简称“孝马”)鸣枪开跑,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加拿大、肯尼亚、美国和日本等7个国家的1.5万余名选手以奔跑燃动孝感。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20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在学校附近完成沿路巡逻、值班值守任务,为孝感马拉松维护好路段秩序。选手经过时,志愿者们挥舞红旗为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加油,这一刻,志愿者精神和体育精神在志愿者身上得以体现。

5个多小时的辛苦站岗,志愿者们感到意犹未尽,为能够参加马拉松志愿者而感到兴奋和骄傲。本次志愿服务,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为孝马,为学校增添了一抹信息的青春色彩。

(审核:罗唯)


上一条:唱响青春之声,放飞音乐梦想   下一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校“青马班”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