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开学第一课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3月1日下午,我校“开学第一课----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社区行”启动仪式在文昌阁社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文昌阁社区党委副书记吴桂清、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代表全院学生参与本次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了“电脑义诊”、“最美证件照”特色志愿者活动,为居民们提供电脑清灰、手机清洁、系统安装、证件照拍摄等服务,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青春当属志愿红”,要通过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传承。

                                                       (审核:罗唯)

上一条: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暨网络安全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