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暨网络安全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为丰富志愿活动内容,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培养学生专业认知,加强学生专业素养,推广网络安全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的专业代表,前往孝感市网络安全基地进行学习参观、技能培训、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VPN虚拟网络、网站内容检测频台、攻防实训平台等,华为学院的王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应急控制调度、网络防火墙等相关知识;网安基地负责人指导同学们进行了实验实训,体验虚拟界面模拟。培训活动丰富了网络安装知识和技能,提升了解决网络问题的能力。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网安基地开展了志愿服务,进行义务劳动,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劳动负担。

本次活动,加强了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的专业水平,为特色志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专业内涵,提高了广大同学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审核:罗唯)

上一条:春生·三月——美丽与智慧相随 优雅伴自信同长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