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1+X证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腾讯云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段然 曹雁)按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考试工作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5日举办2021年“腾讯云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为了满足防疫要求,全体考生配套口罩,间隔坐开。考生坐位均不按原学号顺序安排,采取单人单桌交叉安排座次。所有考生以饱满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仔细答题,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有效性。考试结束后,立即进行视频备份上传工作,高效完成考试工作任务。

“1+X证书制度”实现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教材和学习资源开发、考核发证由第三方机构实施,教考分离,有利于对人才客观评价,更有利于科学评价职业院校的办学质量。必将带来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的变革,模块化教学、学分制、弹性学制这些灵活的学习制度等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管理制度必将在试点工作中涌现出来,这些新的变化必将对职业教育现行办学模式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产生重大挑战和严重冲击。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入围2022年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   下一条:【教法改革】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四课联动”项目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