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4年03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团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日晚在知行楼8410组织开展“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各班级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后,怀着敬意,一同观看了纪录片《走进雷锋》,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23级学生代表吕曦怡说:那位青年长眠,我们常念,新一代青年要扬起时代的大旗,在寻找雷锋的途中,留下我们的足迹。

活动尾声,各班级团代表在横幅上签字,表达自己用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的热心、决心、恒心热心,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信息工程学院将会持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罗唯)

上一条:学习雷锋志愿行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启新程风鹏正举,敢快干正当其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