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启新程风鹏正举,敢快干正当其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曾建新)2024年2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唯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斌就开学准备和日常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解读了学校关于教研科研、课题申报、参赛备赛、社会服务等相关精神。

院长潘志安做了题为“启新程风鹏正举,敢快干正当其时”的动员报告,一是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双高计划”、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二是通报和分析了2023年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的实施情况;三是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涵盖10个方面33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践行“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做实“三带六好”,发扬“五劲”,坚持“五干”,主动承担学院2024年主要任务、认领重点工作,开学就开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迅速的实际行动、最强大的凝聚合力、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力争标志性成果,为学校争先进位、上档升级贡献力量。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特色化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首批...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