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相传”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为贯彻落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关于集中开展“强校有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暖湖职”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活跃志愿者组织,提升团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5日晚在知行楼8401组织开展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员代表齐聚一堂,观看纪录片《雷锋—少年虽逝,精神不朽》,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同学。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同学们饱含深情,右拳高举,对着庄严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同唱团歌。

22级学生代表陈杰说:雷锋精神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教育和激励人们前进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尾声,各班级团代表在横幅上签字,表达自己志愿服务的决心、热心、爱心,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整个三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将会持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罗唯)

上一条:春生·三月——美丽与智慧相随 优雅伴自信同长   下一条: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暨网络安全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