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陈泽华)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听取学生关于校园管理、教学运行、后勤服务等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善学校学习生活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要求,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自鹏一行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党总支书记罗唯、学工副院长段毅、专职辅导员代表和2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罗唯同志主持。

图1:“校领导面对面”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生们踊跃发言,内容涉及学风建设、专业学习、竞赛考证、师生关系、学生活动组织、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食堂物价等方面,建议学校多多组织学生活动、进一步完善学习生活设施。21060102班蔡文杰同学、21060103班许志刚同学和22060902班曹博师同学等重点谈到了专业学习和学风建设,他们希望加强专业课实习实训、举办技能大赛、介绍就业方向和加强生涯指导;21060101班张雨同学、21060201班那力丹同学等重点谈到了学校宿舍设施更换、校园安全,提倡减少校园内尤其是食堂塑料餐具使用,号召同学们自带餐具,节约环保;21060403班班毅同学等提到建议学校丰富软件数据库资源,进一步推广校园数字图书馆等。其他学生代表也分别对晚自习纪律和形式、专升本及考证信息宣讲、基本职场常识等方面提出需求。

图2: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胡昌杰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认为,同学们从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出发,提出了许多中肯、有益的建议,难能可贵,学校将认真研究、解决问题,努力改善“三全育人”水平。他还对学生们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首要目标,合理规划并将时间花在专业学习、技能提升、竞赛考证方面,通过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质,锻炼过硬本领,为未来进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在专业学习的同时多参加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学院在晚自习效果提升、实验室开放、慕课推荐、专业竞赛组织等方面提出要求,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院风、学风、班风“三风”建设,着力提升育人质量和育人水平,努力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潘志安/罗唯)

上一条:破解电诈骗局,强化防范意识 ——信息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首次部署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