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首次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2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双高”建设首次部署推进会在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发展规划处处长孔新舟、纪委综合室处长邢玉莉等莅会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唯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一级任务负责人、三级任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一级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任务完成情况和2023年建设思路、举措和重难点任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传达了学校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首次布置会精神,并以“踔厉风发‘强校有我’,齐心协力决战‘双高’”为主题,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双高”建设思路和举措:一是压实任务责任,认领任务工单、签字承诺;二是明确任务进度,进行月度分解、挂图作战;三是抓在经常日常,用好工作机制、形成氛围;四是力争标志成果,突出重点任务、追求卓越;五是优化工作方法,做好全面统筹、弹好钢琴;六是发扬拼搏精神,用好正负激励、纪检监察。

邢玉莉介绍了学校纪委在“双高”建设方面会议监督、工作滞后通知书、调研、推诿现象严肃问责等方式,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挥保障促进作用。孔新舟指出本次部署推进会的形式新,内容实、把握准,关键是下一步要落实好,力争中期绩效检查“优秀”、高质量通过验收,为下一轮“双高计划”申报和升本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白梦清强调,2023年是“双高”建设的决战决胜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把握八个要点:一是“双高”是基础,是冲击国家级“双高计划”的基础,也是学校重大机遇,要牢牢把握;二是质量是核心,质量是生命线,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意识;三是专业是关键,要有招牌拳头专业;四是产教融合是重点,要借助企业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补齐短板,形成合力;五是“三教”改革是抓手,是落实“双高”、深化高职教育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突破口;六是制度是保障,要以学校绩效改革为契机,制定学院管理制度,有效激发教师动能;七是成果是标准,要力争有国家级、省级标志性成果;八是精神是内核,要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敢于“亮剑”,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团结奋斗。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