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廉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迅通讯员:高晗 俞婧)为进一步配合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廉洁诚信文化建设,加强学生的廉洁意识。11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了“清廉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各班班长围绕廉洁文化建设召开讨论会,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宋方言为大家解读了“清廉六条公约”,各班班长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随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组织各班同学开展“清廉公约”的承诺书签订。针对“大学生如何做到清正廉洁”、“如何更好地开展清廉签约活动”等问题,班长们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清廉公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且共同宣读签订了清廉公约承诺书。

本次廉洁教育活动不仅使我院学生对清正廉洁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提高了学生的清廉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教育,牢固树立正直思想,弘扬高尚文化,努力培养学生的廉洁意识,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口腔健康讲座   下一条:集思广益汇众智,赋能提质防走偏——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