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关于转发孝感市关工委《关于转发湖北省关工委

〈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关工委:

现将孝感市关工委《关于转发湖北省关工委〈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一是各单位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网上关工委建设,通过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广泛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活动。(孝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孝德网)

二是各单位组织开展好网上学习党史军史国史知识答题活动。在“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学党史军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答题活动,按照中、省、市关工委要求,线上答题需关注中国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安排有两个赛季,时间分别为5 月29 日至6 月19 日,6 月29 日至7 月19 日。鉴于疫情影响,根据孝感市关工委的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活动答题推广时间延长至10月15日。(10月20日前,对各单位参与答题情况进行汇总)

三是各单位引导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工子女在读中小学生游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军史国史教育网络地图。根据中国关工委给基地和所在省、市、县关工委分配地图后台信息上传账号,请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学校关工委成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小组,由常红生、谭之平、冷久玲组成(联系电话:常红生,13971965608;谭之平,13986450893;冷久玲,13617126960)。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九日

 

下一条:孝感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工作局领导专门听取湖北职院关于系...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