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调研信息工程学院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孙健)人勤春来早,正是播种时。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教务处处长黄享苟等带领相关人员,到信息工程学院看望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团队、调研备赛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提振了备赛信心,指导教师孙健、孙颖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备赛指导水平、提升备赛质量、争取更优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本次省赛有3个赛项: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软件测试、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为做好备赛工作,2022年11月20日组建备赛团队启动备赛训练;寒假期间采用线上指导和选手自主练习;1月29日(正月初八)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提前返校,重新开始紧张的线下训练。放假不放工,备赛没停训。

软件测试、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的备赛现场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的备赛现场

                                          (审核:潘志安)

下一条: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