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大赛】我校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6年03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3月20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2名选手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8个,获得一等奖的刘丰、王朗、高祥三名同学将代表湖北省于5月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同时,学校荣获优胜学校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比赛规模覆盖全国,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深远的赛事,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分赛区选拨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全国总决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进入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能取得如此成绩,与师生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辛勤付出等分不开的。2015年12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信管专业176名学生在通过了校内首轮测试和评选后,推选出48名优秀学生进入第七届“蓝桥杯”首轮培训班,由骨干教师对学生进行遴选、培训。通过后续的培训,最后确定28名同学参加湖北省赛。日常规范严谨的教学管理及丰富多彩的综合素质课程提升,练就了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自主学习能力,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刘蕾)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5年度湖北省“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喜获...   下一条:2015年师生获奖情况统计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