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悦创云起订单班开班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作者:曹雁  点击数:

5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悦创云起订单班在南校区8401举行了开班典礼。教务处相关领导、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武汉悦创云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盛出席了开班典礼。

悦创云起订单班课程由武汉悦创云起传媒有限公司和信息技术学院打造,主要方向为Web前端设计、音视频创意设计、UI设计与制作、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电商设计与制作,致力培养学生从事新媒体视频编辑、创意广告等工作。

本次订单班学员90人,分两个班,进行为期两个月订单班学习,总学时240学时。学员学成后,将进行考核方式,优先输送到新媒体创意公司实习就业。

武汉悦创云起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二类电商运营为主的企业,将各大网站、抖音、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作为流量平台进行广告推广及产品营销,开拓将传统电商与新媒体电商相结合的新型运营模式。公司主营居家日用类目的产品,具有独立产品研发中心,具备强有力的产品优势。

上一条:【社会服务】2021年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