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统考课程集中阅卷

日期:2023年02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杨阳)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统考课程《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的集中阅卷,李岚、杨阳、王亮、纪辉进、孙颖等九位任课教师参与其中。

根据学校期末统考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对统考课程统一课程标准与考试内容,统筹完成命题、制卷、试卷保管、考试安排、集中阅卷等工作,组织专题会议,形成和研讨课程质量分析报告。

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严格考试出口关、提高考试在课程教学中导向与评价作用,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本次集中阅卷,是落实“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结业考试平稳有序进...   下一条:放假不放工 信息在行动③——信息工程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