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思政走实,师心满怀,一次点名救一命

日期:2023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文:付金灵、曹雁)“严师出高徒”!认真负责的老师不仅能教育出优秀的学生,关键时刻还能救学生的命!

2022年10月12日,周三早上,信息工程学院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曹雁老师给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1级21060102班学生上课。曹老师像往常一样清点上课人数时,发现1名学生没有到班上课。曹老师觉得不正常,因为这名学生平时学习认真,从不无故迟到或旷课。于是让学生干部打电话给王同学,但没有接电话。曹老师顿时警觉,立即派学生去寝室查看,发现王同学躺在床上,处于昏迷状态,于是赶紧通知辅导员陈泽华老师,并报告学工办。辅导员陈泽华当机立断呼叫120急救,并和学工办领导立即赶到寝室配合120将该生送到医院。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及时抢救,王同学脱离了生命危险。

曹雁老师坚持立德树人,建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有强烈的育人意识、自觉的育人习惯,能从点滴小事中敏锐发现异常并及时处理,做到了全程、全方位育人。

上课点名

寝室急救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学院发布《信息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   下一条: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