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教学能力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项培训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记者:王亮)凛冽的寒冬,阻挡不了教师学习的热情。1月22至23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南校区知行楼8208会议室组织21名中青年教师集中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培训。

为了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大赛成果应用到课堂教学的常态化工作,帮助教师备战教学能力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特别组织了这场专项培训。培训围绕大赛前期准备、教案撰写与实践、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报告撰写与汇报、无学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等六个方面,对专任教师进行了解析和分享。

经过培训,教师们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一要紧紧抓住提升教学能力这个总要求,以教学能力大赛为切入点,把三教改革、专业特色、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有机融入常规教学中,推动课堂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紧紧对标大赛评价标准,将大赛标准纳入课堂教学评价,提升教学反思的深度与广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三要紧紧把握教学能力大赛契机,全力备战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力争在我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被列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批...   下一条:【1+X证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腾讯云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