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校喜获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喜获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716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函〔20203号),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胡昌杰教授主持的1+X证书制度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共同体专业人才培养试点探索与实践应用》项目获得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同时,我校作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单位,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的《新时代高等职业院校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专业领域团队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获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重点课题立项。因而,我校双高建设项国家级项目。

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是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由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培育)单位、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企业实践基地和有关院校单位自主申报,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确定课题138项。

2019年,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方向)专业团队获批教育部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此次重点项目立项,是对信息技术学院该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创新团队前期工作的肯定。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入围建设立项单位为契机,聚焦产业高端,紧密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和任务,制订国内一流、对标国际的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方向)团队建设方案,做好专业群建设和职教课题研究,做实社会服务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国家级软件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一批高水平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作者:龚雄涛

上一条:【教学教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合作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