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优质在线课堂”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提高学校在线教学效果,持续提升学校的教学信息化水平,学校于2020年3月至5月进行了“优质在线课堂”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教学院(部)初选和推荐,共收到44件参评作品,学校组织评委分2组(每组22件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共32名选手获奖,其中:王蓉、刘红芳等4名选手荣获一等奖,陈春姣、丰晓灿等10名选手荣获二等奖,管莹、曹雁等18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校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行在线教学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在线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有利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常态化,使学校的教学信息化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