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敦品励学 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 领航青春梦想​​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1010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在湖北职院文昌礼堂举行了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信息技术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以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2018年军训优秀方队和优秀学员、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文件。随后,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班集体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这对获奖者的努力是一种肯定,也是对他们的衷心祝贺。

会上,宣读了教学管理规定和教学预警处理文件,对于旷考和累计多门功课不及格的学生进行了相应处理,这对不想学的学生起到了警示作用,促进了信息技术学院广大学子学习风气提高。

最后由胡昌杰院长为全体师生作了开学动员报告,他为2018级新生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师生获奖情况、毕业生薪资情况等,结合专业前沿技术,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学特色——项目教学。胡院长从一、严守纪律,坚守底线,二、标本兼治,全面从严,三、打好基础,加强学习,四、强化管理,严格规定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表达了信息技术学院全面从严管理的决心和措施,也为同学们在信息学院的学习树立了信心。胡院长送给同学们的十六字是“定下目标,自我迭代,持续改进,锲而不舍”,由此勉励同学们把握当下,向更高目标奋进,将来成为湖北职院的骄傲!

 

上一条:【技能竞赛】信息工程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   下一条:【技能竞赛】我院三名教师荣获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