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做好2017年毕业生离校工作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毕业季来临,为缓解2017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在交通、公司请假等方面的压力,信息工程学院应大部分同学的要求,开设了送证送服务上门和自行返校办理双通道。

6月5日到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八名教师分赴华北(北京)、华东(上海/杭州)、华南(深圳/广州)、华中(武汉)四个片区,为部分2014级学生带上了毕业证、档案等资料,到当地为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颁发毕业证,其内容包括:助学贷款还款提醒、应征入伍宣传、清考、体检表、问卷调查、档案快递单等多项事项,同时还对当地优秀毕业进行现场采访。在四地实习的学生反响强烈,对母校的深深表示感激。短短的几天时间,在上海、杭州派送毕业证100多份,学生拿到毕业证后,纷纷与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月薪提高到7000元。其中还有远在山东的同学委托在北京的同学办理了毕业手续。

另一方面,学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截止7月7日为止,信息学院537名14级学生已基本顺利完成毕业手续。这其中凝聚着老师们现场送证服务工作的辛苦,同时也少不了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这次毕业离校服务工作,真正体现出了母校关心远在千里的学子,做到了莘莘学子魂牵梦萦的母校——湖北职院。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5级实习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院部动态】千里送证情系学子 真诚服务梦萦湖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