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I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李诗妍)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拓展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副院长段毅、王斌,专职辅导员李诗妍等赴孝感方德泡绵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孝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孝感方德泡绵制品有限公司,与公司徐经理等就学生试岗实训、实现毕业生与企业无缝对接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徐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该公司总部在东莞,孝感公司成立于2020年,正是急需人才的时候,称学生潜力无限,要建设人才梯队,愿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招收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

孝感方德泡绵制品有限公司

在湖北孝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浩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管业务和人才需求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招收UI设计、软件设计等方面人才,与学院开设的专业高度契合。喻经理表示愿就部分项目与学院师生合作开发,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科教融汇,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湖北孝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公司领导舒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和人员结构等,表示年龄40+和50+技术人员是公司主力,急需补充踏实肯干的年轻人。人事部夏经理高度认可学院毕业生杨浩扎根公司一线从事IT工作近20年,杨浩现已成长为公司IT专家,负责整个公司的网络和信息化维护。夏经理表示愿向学院提供实习岗位,希望学院多推荐优秀人才来公司工作。同时,双方就产业工人培训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

进企业、促就业、谈合作、赢未来。学院在本次访企拓岗过程中,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必将促进学院与企业精准对接,以务实之心、切实之举,稳步推进和切实做好2023年就业工作,努力使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潘志安)

下一条:【湖北电视台】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