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湖北省2021年高校志愿填报草表填报说明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艺术高考高职高专批志愿草表填报

艺术高职高专批设20个院专业组平行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志愿内可选报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及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艺术高职高专批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例:下表院校专业组代号栏填写C50526,专业1栏填写D2,即为填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志愿草表填报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设20个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志愿内可选报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及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我校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包括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计算机类、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农学类、财经类、护理类和学前教育专业10个专业组及3个精准扶贫专业组,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技能考试类别对应的我校专业组和专业填报,不得跨类填报。例下表院校专业组代号栏填写C50514,专业1栏填写97,即为填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草表

高职高专普通批设20个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志愿内可选报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及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高职高专普通批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我校高职高专普通批包括普通类、精准扶贫、3+2专本联合培养试点(护理)、3+2专本联合培养试点(口腔医学)3+2专本联合培养试点(建设工程管理)等专业组。

例下表院校专业组代号栏填写C50508,专业1栏填写50,即为填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首选物理)。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各批次招生专业、计划、代码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