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党史 开新局】 副校长刘发兴同志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在南区知行楼8208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校领导副校长刘发兴、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唯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

学院总支书记罗唯做了学习后的总结,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切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学院院长胡昌杰通报了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后续工作。

副校长刘发兴就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副校长刘发兴指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方针。通过学习党史切实促进、提高每个教师师德师风、专业技能水平,加大人才的培养,着力办好省级品牌专业,产教结合,促进信息技术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