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05日  作者:  点击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安排:2021年10月8日至10月20日

培训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党、了解党,从而忠于党、热爱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入党的积极性。

培训要求:应该以坚决拥护和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的姿态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这是入党的前提。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唯有如此,才能在思想上树立坚定的信念,才能克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才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应该在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修养、专业文化技能、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等学生组织建设、生活、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管理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