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19060402团支部 荣获2020-2021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作者:  点击数:

日前,2020-2021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揭晓,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19060402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也是湖北省内高职院校计算机类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团支部。

据悉,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工作是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共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共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自2020年7月起,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便在全院范围内启动“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各班级团组织按照“形象立起来、支部活起来、服务实起来、品牌亮起来”的思路,扎实推进服务型活力型团支部建设,基层团组织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号召力。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团员年度考核表(2020年毕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