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院部动态】美丽中国梦 信息最强音

日期: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点击数:

116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在西区大礼堂举行了主题为“美丽中国梦 信息最强音”的2016年主持人暨歌手大赛活动,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有关领导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晚会。

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主持人暨歌手大赛活动从新生军训结束就开始筹办,每个班级组织预赛,最终参加决赛的十位主持人和十位歌手从各班优胜主持人和歌手中脱颖而出,来到了今晚的舞台。

晚会上,每位主持人先主持一位对应歌手的演唱曲目,让歌手在热烈的气氛中尽展歌喉,歌手演唱完毕,主持人接着展现自己的才艺。每一对主持人和歌手都是用自己完美的台风表现和动听的歌声,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梦 信息最强音”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上的青春盛宴。台下的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直为所支持的主持人和歌手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2015年最佳人气歌手瞿康林、何伟杰在比赛间隙为观众带来一首《如果这都不算爱》,引来阵阵欢呼的热浪。

经过激烈的比拼,张航标、张鹏荣获主持人比赛一等奖,刘洋荣获歌手比赛一等奖,王博文以一首《月亮惹的祸》荣获最佳人气奖。付铭凯、贾玉婷荣获主持人比赛二等奖,骆建峰、朱博夫荣获歌手比赛二等奖。另外若干选手获得主持人比赛、歌手比赛的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凝聚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和辛苦付出,同时又彰显了IT学子的朝气。


  





 

上一条:文明上网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