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学院电脑维修队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09日  作者: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电脑维修队在我校东区宿舍门口开展了以“电脑义务维修”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学院电脑维修队,是由信息学院实践部成员为主的学生志愿服务队,服务队的宗旨是结合自身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电脑相关问题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致力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有线及无线网络维护、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常识、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电脑相关疑难问题咨询等。

服务点刚刚准备妥当,就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求助,现场气氛活跃、门庭若市,服务队成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在活动过程中,电脑维修队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冒着雨后的阵阵寒风在寝室大门口为同学们修理着各种有疑难问题的电脑,虽然他们自己也是在学习专业知识中,但这看似平凡简单的行为却带给了我们太多的便利、太多的感动。

据了解,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考虑到同学们的电脑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又没有地方修理抑或修理价格昂贵,其次是为了锻炼电脑维修队成员自身的专业能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此,我们衷心的祝愿电脑维修队越办越好,也希望他们的这种服务精神能够继续发扬。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章程   下一条:文明上网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