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学习雷锋志愿行 青春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高晗)3月5日下午,我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公益集市” 启动仪式在南校区知行大道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王益贤、副校长梅重,相关社区负责人、各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代表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同步在学校和联城社区开展了“电脑维修”、“最美证件照”特色志愿者活动,提供电脑清灰、手机清洁、证件照拍摄、科普电脑知识等服务。学校领导在学院服务队站点前观看队员进行电脑清灰,对服务队的工作表示认可。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当属志愿红”,要通过志愿公益服务、志愿宣讲、社区实践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传承,展现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审核:罗唯)

上一条:让废品新生 因“纸”为环保   下一条:“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