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 信息技术赋能国防——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民兵参加孝南区人武部民兵点验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李颖前)3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16名教师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临战的姿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孝南区人武部接受点验。

在点验现场,按照民兵点验相关要求,孝南区人武部领导宣读了排以上干部的任职命令,核验了新入队民兵信息,组织了民兵宣誓。出席点验仪式的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民兵点验和民兵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苦练本领,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完成使命任务的基本技能;三要发挥作用,积极投身驻地经济建设,发挥好国防后备力量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民兵是国防战略的重要威慑力量,网络部队在“陆海空天网”五维一体的现代战争中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背景、积极发挥我院教师的专业特长,在3月初组建了民兵连,我院年轻教师积极踊跃加入,是学校唯一拥有民兵的学院。

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民兵将勇担责任义务、坚守民兵誓言、恪尽职业操守、发挥专业优势,厚植国防情怀、提升国防素养、做好国防教育、守卫网络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担负好守卫经济社会建设和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

                      (审核:罗唯)

上一条:立足专业学雷锋 志愿服务社区行   下一条:大爱润心,用情育人--我院辅导员李诗妍荣获学校育人故事分享...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