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以团学干部、年级、团支部、班级、宿舍为单位,多形式、多层次组织全院500余名学生全程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团学干部集中学习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全院师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昂,认真收看二十大内容。

团支部、班级集中学习 

宿舍内观看学习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琪,她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一次又一次重大革命胜利,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新纪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年砥砺奋进,我们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完成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伟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役复学的许志刚同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五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深刻感受到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土家族学生李自洁,在听取报告后深受触动,她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十年的时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身为团员青年,我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少数民族,我们应该加强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向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把握时好代机遇,怀揣着远大理想,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提升思想认识,同时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通过本次聆听学习,广大信息学子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士气斗志,将更加努力学好本领,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草地音乐节”   下一条:副校长胡昌杰带队赴孝感市高新区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