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绿色世界”植树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13日  作者: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2日上午8点,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感召,以“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绿色世界”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用实际行动践行“强校有我”的呼吁。

在信息工程学院郭自鹏副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加入植树活动的行列中。大家手持铁锹,个个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校园。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温馨而快乐,不一会儿150余棵树苗便屹立在春风中。

此次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增长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更美化了心灵,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正弘扬了雷锋精神。

上一条:“强校有我在行动” | 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绿色世界,信息在行...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入围2022年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