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青春唱梦想,红歌颂党恩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祖国伟大的历程如画,祖国光辉的岁月如歌。一代代中华儿女以不同的方式歌颂祖国,独具魅力的红歌让我们忆起祖国昔日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想起祖国建设和改革的火红年代。我们以青年之声歌颂美丽祖国,在红色旋律中,让我们一同细品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心潮澎湃,歌声嘹亮,唱响一首首红色歌曲。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我们心情激扬,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时代的心声,每位同学发自内腑的歌声,用真诚拥抱祖国,用我们的歌喉歌颂祖国,用我们的真挚祝福祖国,愿祖国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级篮球决赛----信息VS口腔    下一条:无偿献血 | 生命之源--让我们心心相连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