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6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冲刺2023年省级、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评选,加快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依据2022年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审标准,拟对我院《SQL Server轻松学》在线精品课程进行更新改造,更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为教学视频补充、视频内容更新、动画制作等,共计总费用为人民币肆万玖仟伍佰元整(¥49500.00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设计技术标准见附件。

二、报名与遴选

有意向的符合条件的企业于6月13日17:30前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报名,学校将于6月16日组织遴选工作,按要求程序选定合作对象。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金灵

电话:0712-288205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6月12日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