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6级实习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各班: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结合教学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决定2016级实习生于2019617日(星期一)集中返校,618日至620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办理相关毕业手续,举行毕业典礼,621日(星期五)离校。现将返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需要结清的费用

请提前与班主任联系个人所欠学费金额,汇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账户。

收款单位: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账号:420016802060530004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孝感东门支行

(备注:学生汇款时注明学生姓名及班级学号。示例:学号:2016*******,姓名:***

、返校需要带的资料

1学生顶岗实习鉴定表(有单位签章及鉴定,学生顶岗实习鉴定表将放入学生档案)。

2531日之前完成毕业设计(具体与指导老师联系修改,并定稿)。

3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要求如下:

1)返校时所在工作单位的就业协议书,早期的就业协议书无效;

2)就业协议书必须有签订单位的签章,且签章必须是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其他章无效;

3)无就业协议或就业协议无效则延缓毕业;

4)就业协议不准弄虚作假,否则作无效处理。

(注:凡学生顶岗实习鉴定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离校未领取的同学,请与班主任联系及时领取。)

、其它事项

1、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作为毕业生评定的重要依据。根据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标准,凡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请返校时集中到信息学院学工办领取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2、按照规定,学生的奖励、处分材料,学校应真实完整地归入毕业生本人档案。在校期间,受到警告、严重警告、记过者,在处分期间有立功等突出表现,可在半年后至毕业前申请撤销处分。撤销处分由本人申请,班主任签字,所在院系审核批准,报学工处备案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撤销处分的决定归入学生档案和文书档案。

3、有补考的同学做好返校前补考准备。

4、毕业生应征入伍报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完成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应征入伍发展前景良好,经济待遇优厚,就业择业创业享受政策优惠。

5、原已经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要特别注意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可致电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呼叫中心95593,并请于20194月至6月,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个人信息,如实填写最新的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变更原因。

6、有意参加专升本报名和考试的同学请留意近期省教育厅网站和学校网站上的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二O一十五


上一条: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三大攻坚战“突出贡献集体”“突出贡献...   下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