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推进交流会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王亮)4月2日上午,大数据技术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推进交流会在南校区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数字产教业务部总经理任冬梅一行3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副院长王斌、龚雄涛,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王亮参加会议。

推进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现场工程师培养计划的招生考核办法、成立数字城市现场工程师学院的实施细则、师资队伍建设、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校企双方将聚焦产业领域需求,共同将“工作场域”职业岗位能力需求转化为“教育场域”专业知识、工程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求。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培训师资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确保培养出技强善管的现场工程师。

大数据技术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是2023年6月学校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并成功入选湖北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且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教育部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遴选。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纸鸢乘梦 约"绘"清明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