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省赛中获奖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3月18至25日,信息工程学院派出3支队伍参加2024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的角逐,共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其中“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推荐队三等奖、抽测队二等奖;“软件测试”赛项抽测队三等奖、教师赛三等奖。

此外,学院承办并参加了“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国赛选拔赛,共有9支队伍参与竞争,排名第二。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   下一条: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湖北...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