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大爱润心,用情育人--我院辅导员李诗妍荣获学校育人故事分享会二等奖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李诗妍)3月17日,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李诗妍荣获二等奖。

成绩好从“苦备”出,精彩缘自“打磨”来。为做好本次育人故事分享会,信息工程学院组建了备赛团队,头脑风暴、集体研讨,数次磨立意、磨文稿、磨PPT和磨演讲,最终以《一次急救,一场升华》为主题,打磨出高质量的竞赛作品。

以立德树人为本,以三全育人为要。辅导员队伍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和学生健康成长过程中肩负着神圣使命,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用爱国奉献的坚定信念、情系学生的高尚师德、甘为人梯的思想品德、育人育才的素质能力、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始终践行着使命和担当。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国防教育进校园 同心共筑强国梦   下一条:聆听高端演讲,开拓眼界格局——“网络安全名人讲堂”活动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