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天工楼计算机类实训室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孔方)2023年2月28日,天工楼计算机类实训室交接仪式在天工楼7A602监控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出席,资产管理处处长卢珍宏、科长李晨涛,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副处长龚洪浪,计算机实训中心主任沈平、邹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副院长王斌和龚雄涛、资产管理员孙保清、机房管理员纪辉进等参加了交接仪式。仪式由潘志安主持。

潘志安首先介绍了相关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在天工楼的计算机类实训室从2012年至2022年经历了10年的建设和使用,还经历了从东区立德楼302和303机房搬迁到天工楼、从开物楼9B507搬迁到天工楼7B507、从天工楼C座搬迁到A座共3次搬迁,涉及的资产众多且情况复杂。为做好移交工作,交接双方和资产管理处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资产管理处提供的资产台账清单,信息工程学院的机房管理员纪辉进与计算机实训中心的汪漪、陈奎清、邹鹏等进行了3轮实物清点;资产管理处在学校资产管理平台上进行了相应记录。潘志安表示,实训室移交后,信息工程学院将遵守学校实训室管理规定,与计算机实训中心密切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做优实训室的使用,发挥出最大效益。

黄享苟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向学校计算机实训中心移交是学校机构改革的要求,对实训室一线工作人员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交接后的实训室管理既要规范,也要高效,规范是前提,高效是追求,要突出“师生为本,服务至上”原则,管理方和使用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把计算机实训中心打造成为实验室建设、管理和使用的标杆。

卢珍宏表示,本次资产交接是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大方针的体现,交接中涉及的资产存量及动态变化需要做到责任明确、界限清晰,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这既是对事业、对历史负责,也是对个人负责,努力实现管实用好的总要求。

胡昌杰强调,本次移交后,计算机实训中心作为管理方,要与使用方理顺关系,集中管理与个性管理相结合,探索优化管理方式,逐步实现管理数智化,建设和凝练实训室管理和使用的标杆范式,为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好服务和保障,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潘志安代表移交方(信息工程学院)、黄享苟代表接收方(计算机实训中心)在资产调拨单上签字,完成了交接手续。

                                  (审核:潘志安、黄享苟、卢珍宏)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破解电诈骗局,强化防范意识 ——信息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