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年02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文/图:陈泽华)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警钟长鸣。为扎实做好2023春季开学的各项学管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7日晚自习,组织召开了全院各班级的“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传染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和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教育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同时,班会上辅导员对遵守校纪校规和行为规范等方面也向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

主题班会结束后,学院全体学工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集中到学生宿舍,进一步检查落实宿舍安全和重点学生谈心谈话,确保新学期安全、平稳、有序,起好步、开好局。

                              (审核:潘志安、罗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统考课程集中阅卷   下一条:提高站位看世界 依靠学习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