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踔厉奋发开新局 齐心协力谋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起步就加速,开学即开跑。2023年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潘志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潘志安总结和回顾了2022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双高建设、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十一个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感谢全体教师的辛苦努力和积极贡献,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高标定位,敢竞风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重要文件,紧盯教育部及相关司局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方案、“双高”建设方案和升本行动方案,高标定位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思路理念、总体目标、具体任务、重点工作和工作举措。二是要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奋力在国家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验收、省级技能名师工作室验收、双高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法改革、师生技能大赛、教研科研等工作中取得标志性成果。

党总支书记罗唯就党建工作、廉政工作、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严格遵守制度纪律,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龚雄涛、王斌、段毅分别对即将进行的课程结业考试、新学期教学工作、实训与备赛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潘志安最后强调,2023年是《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开局年、第1轮“双高计划”决战年、《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收官年,“职教升本”关键年,信息工程学院必须争当领头雁、勇做排头兵,希望全体教职工起步就加速、开学就开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迅速的实际行动、最强大的凝聚合力、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一人一院之功为全校添彩。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提高站位看世界 依靠学习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   下一条:这个冬天,星火很暖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