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放假不放工 信息在行动④——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百千万计划”暨2023寒假辅导员冬令营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  点击数:


(文:李颖前)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颖前、副院长段毅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魏俊桃在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百千万计划”暨2023寒假辅导员冬令营进行了线上授课。

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百千万计划”是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起的汇聚高职学工一线的智慧与力量,开发100门最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的方法论课程,助力全国1000所高职院校10000名辅导员的工作和成长。课程采用小切口选题、同课异构、团队磨课、实效导向。本次寒假辅导员冬令营是第一期课程,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率先试水、分别主讲。

为做好本次授课活动,副校长梅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高屋建瓴指点,信息工程学院段毅、李颖前、陈泽华与党委学生工作部魏俊桃、汪胜祥、郭自鹏、王宇阳、胡敏等进行了多轮研讨,从选题的反复斟酌,到辅导员、学工副院长、学工部3个层面的错位分享和特色亮点凝练等进行了2次头脑风暴;在写出初稿后,又进行了多次线下、实时线上的讨论完善;1月25日(正月初四)与主办方进行了试讲交流;之后又进行了线上线下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1月30日(正月初九)进行了预演和最后完善。完美诠释了尽心尽力、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彰显了湖职态度和湖职水平!

磨课——头脑风暴会

磨课——实时在线交流

磨课——预演

课程预告

在线授课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放假不放工 信息在行动③——信息工程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