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放假不放工 信息在行动①——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软件工程技术员NTA5)开发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2023年1月寒假期间,正是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软件工程技术员NTA5)开发的时间节点,信息工程学院标准开发团队积极利用寒假窗口进行标准开发,放假不放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牵头单位,信息工程学院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专门开发团队,多维、广泛地搜集、了解坦桑尼亚的国情、职业教育相关资料和文献。同时,积极与参与单位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密切协作,定期或不定期召开线上线下会议,确定开发大纲、明确任务分工、及时研讨沟通,使得开发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尽管春节将至,但开发团队杨阳、肖智兵、孙颖等成员仍任劳任怨、心甘牺牲休息时间,全力开发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软件工程技术员NTA5),效率高、质量好、协作优,提交的职业标准大纲得到了中非职教联盟的认可,并在1月16日前完成了标准初稿,目前正在与参与单位研讨和完善,为标准的正式提交和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放假不放工 信息在行动②——《Linux操作系统应用》MOOC建设...   下一条:学院发布《信息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