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技能比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二级C语言”编程大赛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对C语言编程的学习兴趣,并为后续软件开发课程打下良好的知识基础,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二级C语言”编程大赛决赛于12月15日下午在南校区天工楼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共82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在今天的决赛之前,2020级各班进行了班级预赛,每班推选出8名学生代表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使用计算机二级C语言模拟考试软件,参赛选手的试题由软件随机生成,最终成绩由软件自动评分,确保比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比赛中选手们仔细读题、认真思考,整理思路,编写代码,比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激烈角逐,20060403班饶立、20060201班杨新浩、20060102班任荣薇成绩最高荣获比赛一等奖。

技能比武月举办C语言编程大赛,掀起了同学们对C语言编程的学习热潮,大家利用晚自习、周末自带笔记本练习。本次比赛选手们的优秀成绩,就是他们平时刻苦训练的写照。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技能比武月院系三项专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达到了训赛结合练技能的目标,营造了浓厚的专业技能学习氛围,培养了一大批踏实肯学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社会服务】2021年孝感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技能比武】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